一片牛肉干

喝醉的伪酱真的好可爱

伪酱:微笑呢?!微笑人呢!?不理我!
微笑:最后一局等我一下好吗
伪酱:不好,你行不行啊男人磨磨唧唧赶紧的啊
微笑:马上完了马上完了
伪酱:呜呜呜,我是为了你,就等你来着
微笑:你先唱一首歌好吗听话
伪酱:不唱!我不会唱!

伪酱:哪个,哪个是你啊,是不是那个s、m、i、l、e……(开始羸弱拼读中
微笑:是我是我啊

伪酱:微笑你好厉害啊~
微笑:是吧盒盒盒盒盒盒盒(傻笑)

微笑:伪酱一局一百好吗
伪酱:嗯,好~

伪酱:你只准输不准赢我啊!
微笑:好好好盒盒盒盒盒盒盒(再次傻笑)

微笑:伪酱不用一百!十块,十块
伪酱:你骗我~别骗我以后不准骗我,再骗我以后不和你玩了QAQ
微笑:好好好

弹幕都在刷虚伪天下第一小可爱
伪酱就奶凶奶凶的说:我不可爱!我好高冷!
微笑:你太可爱啪~
伪酱:不可爱不可爱
微笑:你真的太可爱了啪~(我发誓他说了两次)
伪酱:不啪!整天啪啪啪的啪什么啪!
微笑又开始傻笑了……

伪酱:我、我没喝醉!我没有喝酒!
微笑:好好好,没有喝酒喝的是奶好吗
伪酱:嗯喝的是奶!!

贤儿:伪酱是被他的粉丝下药了吧

还有就是我怀疑昨晚伪酱哭唧唧了,好几次哭腔的吸气声特别明显,心疼QAQ

伪酱今天果然装失忆了233

评论(18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